竹子酒(准备高考)

仔细看看自己你也在发光呀✨
老婆@陆壹💗
头像来自@bulubulu🌸(不许盗!!!不许盗!!!不许盗!!!情头自设你盗了有啥用🌚)

停停的腰!(完)

  👉跪求老婆原谅的江惨惨×嘴硬心软傲娇的严娇娇👈


  江停这次因为腰的问题跟学校多请了几天假,拉着严峫在家过了几天“快活”日子。等到第三天的时候他实在受不了了,提早结束了假期回校了



  在家休养的这几天,严峫一直冷暴力他!他还是先回校避避风头再想办法哄哄严峫吧



  江教授的课一直都座无虚席的,更别说这前前后后有小半个月没见了,课前半个小时坐都满了,有的甚至拿着板凳来上的课,前门后门也挤满了人



  这可把来上课的江停给吓了一跳“霍——看你们这架势是打算把我给吃了啊”



  “哪能啊江教授~我们可想死你了——”



“行了行了,别贫嘴,我也不管你们了,来就好好听。这座位,你们舒服就好”随着上课铃的响起,江停开始讲课了



  一节课55分钟的时间对于江停那尚未好利索的腰来说还是有点勉强。前半节课他还能潇洒的走来走去,后半节课他只能一手撑着讲台一手使劲撑着腰僵硬的杵着



  时间一长,底下的学生们也发现了不对,都是警校的学生,这点观察力还是有的“江教授这腰…不太对劲啊…”“莫非他这次请这么长的假是因为和严队长…用腰过度???”“这么年轻…就开始透支了吗?!”



  听着下面小声嘀咕的声音逐渐增多,江停敲了敲桌子“都干啥呢!还听不听了,马上就下课了再坚持坚持!”



  江停心想:我这样还坚持着呢,你们不得比我轻松啊。嘶——我的老腰啊~~就这样,江停痛苦的讲完了这节课,本想着下课就可以回办公室了,结果这群乌泱泱的好学学生又把他给围住了



  “江教授江教授,这题教教我…”“还有还有这题,江教授快救救我吧…”“救救孩子吧!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要被逼疯啦…”看着这解答到下午都解答不完的问题,江停绝望了



  早在知道江停今天回校的时候,严峫就把手头的工作给空了出来,打算来旁听一下。多亏了人多,江停才没看到他。从课上江停开始不动的时候开始他就知道江停这腰又开始疼了,看着江停在台上强撑的样子,严峫心里也开始揪揪的泛疼



  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课,这群不懂事的小崽子还来添乱,没看他们江教授的脸色越来越白了吗!!!



  “行了行了,都下课十分钟了,比都围着你们江教授了,有事上办公室找他去!这个问完就都散了吧”严峫强硬的从众多学生中挤到江停身边,搂住他的腰替他分担一些力



  别看众人能这么胆大的围住江教授,却打心底里对严峫犯怵,毕竟这人眼一瞪眉毛一横,活活一副活阎王样



  不到半分钟一群人全散了个干净,只剩那一个倒霉学生在我们严队恶狠狠的注视下听江停讲完了题,讲完瞬间就跑了出去



  “你说说你,这么凶干啥…”江停松了一口气,示弱般的往严峫怀里一仰,讨好似的让人给揉揉快要断掉的腰“嘶——轻点轻点…好痛”



  “哼,我乐意,你管我”嘴硬心软的严峫还是上手给江停揉了揉腰,嘴上咋说心里还是心疼这个人的



  “好啦好啦…来老公亲亲,这节课上完我就没课了,咱俩可以早点回家”江停仰仰头示意严峫低低头,毕竟他现在这个腰可不允许他有其他动作



  “切——谁稀罕啊…”话是这么说,但严峫还是低下了头让江停亲了亲



评论(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