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酒(准备高考)

仔细看看自己你也在发光呀✨
老婆@陆壹💗
头像来自@bulubulu🌸(不许盗!!!不许盗!!!不许盗!!!情头自设你盗了有啥用🌚)

[丞飞]误会+和好

  当俩人的感情出现危机时,他们会怎么做呢🤔

💥ooc  哭包飞💥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  


  昏暗的屋子里,顾飞只身一人坐在沙发上,整个人都不在状态,脑子里不停回放着酒店门口他所看见的一幕


  他的爱人蒋丞就那么站在那里任由那个男人吻他,毫无拒绝之意,明明丞哥说今晚要加班的,可是为什么会在酒店,为什么还会跟陌生人亲吻,是厌烦他了吗


  时间仿佛过了好久好久,久到他都该怀疑今晚的一切是不是一场梦了


  “啪——”灯亮了


  突如其来的灯光让顾飞不适的眨了眨干涩的眼睛,后知后觉的看向那个令自己心动了快十年的男人


  “大飞?怎么还没睡,明早不用上课吗”蒋丞开灯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这么顾飞还没睡,是一直在等着自己吗


  顾飞满眼失望的望向蒋丞“酒店门口的那个男的是谁”


  听着顾飞这疏远的语气,蒋丞丝毫不怀疑顾飞看到了那荒唐的一幕,并且误会了


  “他是我的助理,我已经开除他了”


  “开除?为什么要开除他…是因为心虚吗?”


  “他…”


   顾飞的眼里逐渐续满了泪珠 “丞哥,你要是厌烦了,跟我说一声就好,我不会无理取闹的,我也不会死皮赖脸总缠着你的…”话音未落,那泪珠终是藏不住了,顺着脸庞滑落了下来


  令蒋丞的心也颤了一下“大飞,我…”


  “好了!不要说了!咱俩都冷静冷静吧”害怕从蒋丞的嘴里听到更绝望的消息,顾飞不得不打断他


  单方面结束了这场争执,回屋了。蒋丞也知道今晚说什么顾飞都听不进去了,也只好放弃了,去书房睡了


  令他没有想到就是这一念之差,他跟顾飞开展了冷战之行


  顾飞现在正带着毕业班呢,每天早上走的早,晚上回来的晚;蒋丞现在也正跟着一个案子呢,再加上辞退了那个助理,也每天忙的焦头烂额的。他俩现在是一天天的连面都见不到一个,再好的感情都禁不住这么折腾啊,更何况是他俩这…


  蒋丞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再这样整媳妇儿都该让自己这破(忙碌)工作给弄没了


  “李大爷!这个蛋饼麻烦您通知顾老师下来取一下啊,他早上没吃饭我怕他胃疼”蒋丞上班前从校门口给顾飞买了个鸡蛋饼送门卫去了,他现在只能用这种办法了,谁让顾飞把他给拉黑了呢,唉


  这不是第一次了,李大爷都习惯了,知道俩人这是又闹别扭呢“好好!我告诉顾老师”


  蒋丞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,助理得到回答进来了“蒋律,这是你让我找的视频”


  看着视频,蒋丞总是松了一口气“嗯…用你自己的微信发给顾飞”


  “好…的”


  唉,被媳妇儿拉黑的日子可真不好过


  晚上,高三三晚总算是下课了,天已经黑的透透的了,顾飞嘱咐好班里同学回去注意安全,收拾好办公室也回家了


  孤身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,顾飞不是没有想过蒋丞,以前下三晚蒋丞总是来接,理由是天黑不安全


  现在细想想,两人已经三天没见过面了,这段感情也算是走到头了吧…越想越难过,顾飞干脆直接蹲在了路边,头一扎呜五呜哭了起来


  顾飞根本没注意到身后不远处一直有一辆车在跟着他。车上的正是蒋丞,看到顾飞蹲在那一动不动,他着急了,急忙推开车门朝顾飞跑去


  “大飞,怎么了,是胃疼了吗,还是哪里难受”


  “嗯?丞哥——呜呜呜呜呜呜…”听到蒋丞的声音是顾飞还以为是幻听,泪眼朦胧的望去


  “在在,丞哥在丞哥在”蒋丞的心又一次被深深的刺痛了,他的顾飞哪里有过这么伤心委屈的时候,都怪自己


  “呜呜呜呜呜呜,我以为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…我以为我们的感情…真就走到头了…呜呜呜呜呜呜”


  “不会的不会的,丞哥一直会在你身边的,会一直陪着你的”蒋丞抬起顾飞那张布满泪痕的脸,朝着那红润的嘴唇深情的吻了下去


  “顾飞,你记住,除了你以外再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我如此心甘情愿的亲吻了,你就是我的唯一”




第一次尝试这种文(*/∇\*)写的不好大家多见谅🥺

评论(87)

热度(2178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